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75篇

个人描述






New start

标签: sunny  
2009-08-18 11:33 阅读(?)评论(0)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踏上这块松软土地了

去年我满怀豪情壮志的去完成自己的理想

可总是有人和我开玩笑

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但梦想好象比较远

是运气还是胆量

这就像是一场赌博

我拿自己和你赌

心中的失落只有自己知道

心中对你们的不屑只有自己知道

心中那些鄙视唾弃只有自己知道

我想成为一个强者

那种不用依靠别人的人

我不想有谁牵拌住自己 

不想为了谁影响自己

说白了 我不想牵扯那感情上的唧歪

我能舍弃我都舍弃

我能丢的我都丢

我能放得我都放

但这样我就少了快乐

少了那些心中得悸动

少了失去时的痛

我放弃

我用自己来交换

毕竟那些快乐只有自己知道

只有自己感受

祝我快乐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make me sick 下一篇:P.S.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