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75篇

个人描述






吖旺必胜!!

2007-07-22 09:33 阅读(?)评论(0)

摆脱了病魔的纠缠

吖旺终于又一次站在了这里

哈哈哈哈哈

明天就要补课了

天啊!!!!

要知道吖旺已经高3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天啊!!

吖旺会有一段时间的小失踪

不过放心 一年后吖旺会回来的

一年?有点长?

不长!一年就是一眨眼就过去了!!!

好了

我亲爱的博友们

吖旺要和你们说88了

大家都要好好的

不要忘了我

同样吖旺也会记得

在失落时你们每一句的安慰

在生病时你们每一句问候

哈哈哈哈哈哈!!!!

吖旺会回来的!!!

加油!!!!

我会记得每一个人的

吖怪姐!!吖旺真的很喜欢喜欢你

你教会了我很多很多!!!

谢谢!!!!

努力吧!!大家!!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噠啦啦!! 下一篇:唯一的所谓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