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73篇

个人描述






这个长长的夏天

2009-09-05 21:11 阅读(?)评论(0)


09年的夏天只剩下一个尾巴 我在尾巴上期盼着新的开始

虽然学校不是很叫我满意 但还是期待着那一个开始

去年的夏天我遇见你 那种来自内心的反感油然而生

你的打扮叫我有一种不自在的感觉

我承认 对于那些穿着品牌的孩子 我从心里生出一种不耐烦 或许这叫做不自信 

今年的夏天我们走在一起 你牵起我的手 摸我那厚厚的刘海 陪我看电影

从心里我感觉到好久都没有的悸动

从新看过原来那些日志 离开他的日子越来越久 发现自己成长了

一直说你是个理性的人 我多希望自己可以无坚不摧 我希望你可以平淡的开心的在我身边

今天是我无聊的一天 估计这样的日子还会有几天

从新回到这个小小阎良 和熟悉的你们在一起 真的开心

我记得这个普通而又不普通的夏天

我有了你 有了你们更多的温暖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我脑子有病 下一篇:make me sick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