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73篇

个人描述






情人节

2010-02-14 21:48 阅读(?)评论(0)

    啊 问什么我开不出像PM那样的头 一开始就是那么俗不可耐的

    好吧 我无才 我在犹豫要不然我开始记日记吧  有些话写在这里我还是那么不自在

    好像只有恋爱的或者失恋的女子才那么多话

    我总是时不时的跟他说分手 我自己都觉得傻 却还在这一直说

    五月总讲一些让我听起来舒服的话 可总做一些让我不怎么舒服的事

    他最近总是强调我们想的不一样 好吧 想法差异那么大 还在这浪费彼此的时间干嘛呢

    我总是想说分手呗 干嘛哭哭啼啼的 可总觉得分不开 我不知所云

    好了 一条短信我所有的气圈消了 我感冒了~想你~

    这是我们的默契 ···与~ 恩 我明白

    好吧我重新定义 只有和男友闹别扭或者失恋的女子想写博客

    我仿佛开始了又一轮的征途 恩 我爱你所以我们很合适

    两个人相处总有磕磕绊绊的 半年多了 我不想说我放不下 可事实就是放不下

    我想说的是既然两个人适应了这么久了 干嘛因为一点小事就觉得彼此不合适了

    对 我觉得我可能有机会找到一个让我满意的人 但是我知道一定我不爱他 因为我爱你

    终于出现了一点点有文笔的感觉 恩  我收工了

    可能是大姨妈影响了我现在的心情 拜拜 大姨妈

    啊啊啊啊   原来不是我想的那样

    几条短信过后我以为我们好了

    原来只是我好了

    最后以我不想说了 晚安 为结束 关机做收场

    这样的男人 我无能  斗气 面子 我不知该怎么说

    那就晚安 拜拜

    

  最后修改于 2010-02-14 22:36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我脑子有病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