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77篇

个人描述






装B大王

标签: 叙事篇  
2007-07-15 20:17 阅读(?)评论(0)

知道什么叫出力不讨好不?

就像我这样``

我发现怎么做我都会愧疚```

无论对你```对他```

是真的```

现在我真的只想把你们当朋友

只是朋友

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只是朋友

其实我知道装B大王就是我

好了

既然事已至此

既然无力回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让我用我仅有的心意

换取友谊

千万别怀疑我的心意

就像我对你说

我会选择

谁让我感动

怎么做

好 今天你让我感动

好 我在你这边

好 我愧疚

好 我活该

好 我就是装B大王

好 我对你们说

你们要想清楚

你们要怎么做

你们愿意和我做朋友么?

就像我选择了只做朋友一样

不后悔

对你  今天很愧疚

是真的

我出卖了你

出卖我自己

同样还有我们的回忆

 

 

 

  最后修改于 2007-07-15 20:21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唯一的所谓 下一篇:I say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