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71篇

个人描述






I say

2007-07-13 14:33 阅读(?)评论(0)

我說我是個喜歡聽悄悄話但不喜歡講的人
我說我是個喜歡哈哈大笑但不會有聲音的人
我說我是個喜歡楊千樺一樣不嗲聲嗲氣的人
我說我是個喜歡吳彥祖一樣貴族氣質的人
我說我是個喜歡收集各式各樣鑰匙鏈的人
我說我是個喜歡喝營養快線但又怕長胖的人
我說我是個喜歡敢做敢當但不充胖子的人
我說我是個喜歡向日葵朝氣蓬勃的人
我說我是個喜歡帶著愛和夢想一起生活的人
我說我是個喜歡所有水果的人
我說我是個喜歡拿得起放的下但自己又做不到的人
我說我是個喜歡無敵可愛卡通的人
我說我是個喜歡身邊人都健康長壽的人
我說我是個喜歡電影到一定境界的人
我說我是個喜歡吹涼風但又很愛起風疙瘩的人
我說我是個喜歡無時無刻唱歌但又不喜歡聽別人唱的人

 


我說我是個愛慕虛榮但敢於承認的人
我說我是個普通獅子星但會閃閃發亮人
我說我是個不拖拖拉拉但很義氣用事的人
我說我是個超級愛面子但又不給人留面子的人
我說我是個說話很直也希望別人都直截了當的人
我說我是個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什麼的人
我說我是個不裝腔做事但還對每個人笑臉相迎的人
我說我是個大大咧咧沒有女人味的人
我說我是個有大眼睛長睫毛但被眼鏡遮住了的人
我說我是個很男孩子氣的人
我說我是個無敵自信變自戀的人
我說我是個走路都駝背的人
我說我是個無敵挑剔又可以很湊合的人
我說我是個什麼都想知道但又懶得看書的人

 


我說我是個討厭長頭發麻煩自己卻在留的人
我說我是個討厭別人學自己又在學別人的人
我說我是個討厭第3者到4人的
我說我是個討厭雙重性格但又不得不承認自己有的人
我說我是個討厭人背後嘀咕的人但自己也在嘀咕的人
我說我是個討厭學習但又不得不學的人
我說我是個討厭有錢人那股勁但又巴不得自己是的人
我說我是個討厭林誌玲但又希望有她一樣身材的人
我說我是個討厭自以為是其實很傻逼的人

 


我說我是個什麼樣的人?
哈哈哈
我說我是個這樣的人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装B大王 下一篇:经典果冻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