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75篇

个人描述






long time no see

标签: special   man   come   back  
2008-07-06 16:29 阅读(?)评论(0)

距离上一篇日志已事有些日子了

呵呵  经历了高考得洗礼

哦!我是坚强的孩子!

我抵御住了这个严峻得考验

可是并没有过多的惊喜

好吧  回归正题

我被点名了

点名规则:
A、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空间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组成19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列出其他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8个人的空间里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B、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空间里回答问题并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1.喜欢一个人有什么征兆? 
  特别想和他玩
2.你最近一次哭是为什么? 
  和我妈妈吵架.
3.全世界都不要你的话,你会怎么办? 
  到一个小岛然后自己写LOST
4.分手后能不能做朋友
  用过心后就不行了 
5.放假了想去哪旅游?
  American   但是没钱
6.长这么大了,你最想感激的人是?
  家人和朋友.
7.如果可以忘记全世界你会选择忘记吗?
  肯定不会
8.想过要离开自己从小生活的城市么?
  每天都在想.
9.你会为了爱情放弃事业吗?
  应该不会.
10.喜欢一个人会主动告白吗?
  会.
11.你知道你爱的人对不起你之后你会继续和他在一起么? 
   只给他2次机会.
12.如果你爱的人在远方你会怎么办? 
   找他.
13.怎么样忘记一个人? 
   时间.
14.发呆的时候会想起谁? 
   帅哥和我在一起.
15.你认为一个人一辈子是不是至少要失恋一次才会找到幸福? 
   当然.
16.你的他|她跟你说分手,你会挽留么? 
   不会.
17.你会为你最爱的人做你从未做过的事吗? 
   看情况.
18.你会相信一个欺骗过你的人么? 
   同样他也有2词机会
19.爱上你认为不可能在一起的人,你会怎么办?
   那我就不会爱上.

希望可爱的点名游戏到此结束!!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P.S. 下一篇:旺旺必胜!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