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67篇

个人描述






旺旺必胜!

2007-09-30 23:07 阅读(?)评论(0)

今天大白鲨过生日  大家说了好多好多

说的我都长大了

道不同不相为谋

说的就是好

如今我不应该在乎那些道不同的在说些什么

也不该在乎那些不喜欢我的人说些什么

更不该在乎我讨厌的人说些什么

如今我追求的也许只是心灵上的净化

我只想充实的过我自己的生活

并让自己的努力得到一定的回报

我现在很后悔

后悔为什么要花那么多时间在那些道不同的人身上

去做那些和我毫不相关的事情

但是我做回原来的我

我依然很喜欢笑

喜欢发自内心的笑

喜欢露出并不是很白的大牙

我不喜欢驼背我努力改正

我如果不喜欢你我就不假悻悻的对你笑

哈哈哈

这样我还是原来的我!!

旺旺必胜!!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